汉尼拔光了教授的头发

对波鲁那雷夫的一些理解


动画波波差不多也该出场了对于最喜欢的一个角色想聊一下对波波的一些看法

又去看了一遍漫画 对觉得第五部是对波波的一个升华——
波波有着JO3之后唯一一个能打且只能打的替身,没有超人的成长性和攻击距离,于是被各种时间系和远控系的克制,但他将自己的剑尖永远指向邪恶,失去亲情,失去挚友,失去健全的身体,甚至精神被剥离,依旧守卫着渴望守卫之物,那即是从已逝挚友中传承下来的,并将其无限延伸的,多么平凡而又美丽的黄金精神.

然后就这么一个替身追着老板组织打,甚至老板都承认了他的强大。老板就算是之后第二次交手,发现波波用血滴来判断局势,赞扬他是天才,如果自己大意可能真的就被杀死了(确切而言这次交手波波只刺伤了他的手臂,真是可惜了)他孤身一人进入意大利调查也是到把老板逼出来才落败 茸茸他们是一行人都打的这么辛苦
波波的战车虽然象征着胜利,但他的位置只有三个人可以坐上,所以第三部和第五部最后都只剩了三个人.

但按照荒木老师的命运论和预定调和偏好,他命中注定就是有着“可悲的朋友运”,命中注定要永远做一个孤独的战士。所以我只能在外面为他流泪了。

  住在乌龟里又怎样,也许是很,但这个坚强的家伙没有停下战车的征途!我永远爱他——高贵的战车!

评论(2)

热度(43)